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欢迎致辞



第二十届国际耳内科医师协会大会

20229月23~25日 北京




尊敬的
尊敬的各位同道,亲爱的朋友们:


由国际耳内科医师协会(IAPA)、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促进交流会主办的第二十届国际耳内科医师协会大会(IAPA2022)暨第六届华夏耳内科学论坛将于2022年9月23日-25日在中国北京举办。在此,盛情诚挚邀请各位前辈,各位专家教授,青年才俊以及热爱耳内科学事业的同仁们参加本届盛会。

国际耳内科医师协会(IAPA)成立于1980年,是一个专业的、非政府学术组织,拥有来自欧美亚非等多国数百名会员。2022年正值学会成立42周年,历经40余年的创立与发展,IAPA已逐渐在世界各国建立了耳内科学亚专业与规范的培训机制,对疾病的认识也从宏观进入到微观和精准。每两年一次的国际会议更是凝聚了世界各国的新进展与新经验,为加强各国耳内科界的学术交流,推动相关学科的合作与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理念搭建了重要的国际桥梁和纽带。

“华夏医学耳内科学论坛”,是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耳内科学分会精心打造的国内耳内科领衔品牌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分会主任委员王秋菊教授作为大会主席,邀请了国内外耳内科领域顶级专家参加会议并进行报告,会议内容涵盖国内外最先进的耳聋、耳鸣、眩晕等内耳疾病的研究进展及临床应用,推动了各种内耳疾病的规范化治疗,是临床耳内科医生沟通和学习的重要桥梁。


在此,作为国家耳鼻咽喉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IAPA主席,IAPA中国分会主席,我们诚挚地邀请世界各地的耳内科学医师,前庭医学专家,听力科学家以及与耳科学研究前沿进展密切相关的领域专家汇聚北京,畅谈最新进展,共享最新成果,共商聋病,耳鸣,眩晕疾病的新认识,新发现和新共识,以促进耳内科学的全球发展。


IAPA2022会议将在北京龙城华美达酒店举行。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交通便利。再次热忱地欢迎各位同道相聚在2022的金秋九月!